炸鸡味元气饭团

视奸体质,手滑点赞党。

可念不可说

感觉玩的多的社交网络反而不好倾诉
所以来lofter讲

今年三月恋爱了
虽然是相亲的哈哈

对方是个过日子的人
一开始很有话题
后来一切发展都很顺利
上个月也算是正式见家长了
订婚也在规划中

但是最近
我的热情真的淡了不少
反而烦躁比较多

因为发现了对方的一些缺点
这些缺点对于别人来说可能是优点
但是我不太能接受

他总是有些啰嗦
我一直是个独立的人
有些事情真的不需要别人的吩咐

他总是喜欢粘着我
但我有时喜欢独处

他总是会向我撒娇
但我觉得男人这样太女孩子气

突然这些在短时间内爆发
真的有想过分手

但是他脾气一直很好
我这些对他来说莫名其妙的挑刺都接受了
并且还是对我很好

不是说不感动
但我依旧觉得这样的他让我有时无法忍受

但我觉得这样的我不管遇到谁其实都会有同样的问题
还不如两个人好好沟通

希望我的这个决定是对的。

评论

© 炸鸡味元气饭团 | Powered by LOFTER